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的翅膀(1)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翅膀(1)哥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柳貞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有一個淘氣的哥哥,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從小追隨我的好友葉紫。我的一生有很多甜蜜,也有很多辛酸。——題記 

  哥哥宋晨,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淘氣包。每年家裡的“頒獎大會”,他十有八九是“最佳淘氣獎”。 

  可不,今天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早上剛吃完飯,爸爸就催促我們倆去上學。臨行前,還不忘對哥哥囑咐幾句:“閣下,朕任命你為護花使者,護送公主。”“接旨——”他們一唱一和,像在戲院似的。馬上,他會假裝小心翼翼的護送我出家門,這完全是做給爸爸看的。轉過樓梯,他就會完全變了一個樣。 

  “喂,我的千金小姐,您走路就不能快一點嗎?” 

  “哼,本小姐偏要走慢!” 

  “我覺得我身邊有一頭又笨又慢的驢。” 

  “你說的是誰?” 

  “我說的是哪兒!”他指向前面的一個十字路口。碰巧,鄉下的爺爺牽着頭驢走來了。“妍妍,晨晨,讀書去啊?”“是啊,爺爺。”哥哥得意的叫着。 

  我的臉氣得通紅,可又說不出話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學校。走進教室,只見黑板上寫着一排漂亮的正楷字,這一定是秋辰寫的。“口語交際內容:說說自己的兄弟姐妹。”我大聲念了出來。今天的口語交際我準備得非常充足。 

  “丁丁……”上課了。“同學們,現在開始口語交際。柳貞妍,你先來吧。” 

  “我的哥哥。我的哥哥叫宋晨,他很淘氣,但是,我為有這樣的哥哥而感到高興。他平時雖然很淘氣,但是他很勇敢。小時候,我在馬路邊玩耍,突然,一輛失控的大巴車朝我開來。當時年幼的我還沒有意識到危險,繼續玩耍着。哥哥見了,趕緊跑過來抱起我,往人行道跑去。由於車子開得太快,哥哥的腿被擦傷了,留下了很深的疤痕……” 

  說到這裡,我流下了眼淚,梗咽得說不出話來。 

  “柳貞妍同學今天表現的很不錯,值得表揚。”老師邊擦淚水邊說。 

  放學了,我看見哥哥早早的在校門口等我。“你怎麼啦?上課時我看見你哭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你說。” 

  “沒有啦!”回憶起剛才的那一幕,我笑着說。 

  “還撒謊,小丫頭。” 

  我真慶幸,為自己有一個那麼好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翅膀(1)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翅膀(1)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