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的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海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的海洋,是一個想象豐富的大海洋。在這個大海洋里,有着各種各樣的知識還有一個令人嚮往的“藏寶閣”,在這個藏寶閣里,有着全世界的名著和優秀的作品。這些作品需要我們不斷的去閱讀。還需要我們拿鑰匙去打開這個“藏寶閣”,去欣賞裡面的好作品。 

  夢幻的海洋里生活着很多動物和人類。他(它)們都很嚮往這個藏寶閣。因為讀書人除了擁有現實的世界以外,還擁有一個更為浩瀚、也更為豐富的世界。 

  夢幻的海洋里的一切,都和書籍有關。不信你看,道路上,鋪着的並不是水泥,而是一本本書,樓房上的牆上,全貼的是一頁一頁的書。就連人們的床也是用書做成的。夢幻的海洋里的所有生物,他(它)們比我們讀的書至少多2倍。所以說,我們要把多餘出來的每一秒鐘,都去讀書。讓我們的閱讀能量能夠增加更多。 

夢幻的海洋是有很多優秀的作品的。比如說,老舍先生的《駱駝祥子》。還有我們中國的四大名著。都是很有名的。所以說,只可能有你沒有閱讀過的書,不可能沒有造出來的書。 

  世上的文學作品多的很,只要你肯下工夫去閱讀,就一定可以成為一個知識淵博的人。 

  我覺的我心目中的知識海洋,就是一個夢幻的,想象豐富的海洋。 

  世上的書籍是無窮無盡的,人一輩子也讀不完所有的書。所以,就像歌里唱的樣

  “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但,五百年太長。我只需要這短短的幾十年,盡量看完世上所有的好書籍!我只需要這短短的幾十年,所有的書籍都被我“吞”進了肚子里! 我只需要這短短的幾十年,讓自己不要再有悔恨,悔恨自己浪費了光陰。所以,我用自己多出來的每一秒鐘,都在讀書……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