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月18日星期二陰

  天還沒有完全黑,但灰濛濛的,天邊的紅霞像熾熱的火焰一般燃燒。過了片刻,天空完全被夜色籠罩。臉龐吹來習習涼風,讓人感覺有幾分幽森。我彷彿聽見大人們在閑聊,說一家魚館的魚口感極其妙,價錢也很便宜。於是我們駕車去哪裡吃今天的晚餐。

  大概走了四五十分鐘的車程吧,終於到了。我坐在飯館的椅子上,等着魚館的師傅上菜。或許因為天氣的原因吧,我不想動也不想說話。蜷縮在椅子上。大人們站在門外,興緻高昂的談話。我看着他們臉上笑開了花,把頭扭到一邊,專心的沉思着我的問題。等了好一會兒,魚館的師傅來上菜了。大人們連忙走進屋裡,準是被這誘人的香氣吸引過來的。我一改常態,慢條斯理的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魚肉放入口中,津津有味的品嘗。

  這時候,一個白色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它慢悠悠地朝我們走來,走近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雪白大狗。它搖搖尾巴,很乖的在我身旁坐下,望着我。天性善良,又恨喜歡小動物的我生了憐憫之心。我夾起一塊魚肉小心翼翼地放在地板上,它看了我一眼,又嗅嗅香噴噴,熱氣騰騰的魚肉,大口大口地嚼起來。我微微一笑,又夾了五六塊魚肉,幾塊魚皮給它吃。它迫不及待地咧着嘴吃魚肉。後來,叔叔阿姨們也陸續給它喂肉,:“一定吃得飽吧。”我心想。它在桌子下跑來跑去,過了一陣子它出去了一趟。我在空碗里不停地給它夾魚肉,,魚皮,青菜,粉絲。它進來時,我把夾了大半碗的魚肉倒到地上給它吃。微笑着說:“吃吧,吃吧。多吃一點。”它似乎餓了很久,不一會兒又吃光了。但是,也不奇怪。畢竟,都是流浪狗啊。

  我們要回家了。我看見盆子里還有七八快魚肉,手忙腳亂,不停手地夾給這隻雪白大狗吃。爸爸媽媽不停的催促我快點,顯然不耐煩了。我看着狗狗吃完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見我走了,它慌了神趕緊追出來。我準備上車,它一步不離,也想和我一起走。媽媽一聲喝斥,它才慌亂又不情願地跑開。上了車,我還望着它,它跑着跑着忽然停下,片刻,它回頭看了我一眼。我略帶欣慰的笑了笑。

  我忘不了這隻雪白大狗,不能忘記它驀然回首時,眼中的期盼與渴望。(末了)

  四川攀枝花米易縣城關一小六年級:青璃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