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的思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思緒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僅此一片天空罷了? 走向、我又能走向何處了?述說、現誰又能當我的傾聽者呢? 

  ——題記 

  我自卑、僅此因為我不是狠;我傷感,因為我活在裡面的世界里;我寂寞,因為我總是一人走來走去;我空虛,因為我無存任何的情感;我無助,因為無人能懂得我的內心。 

  

  雨滴、落在了寶石上、樹葉上、我的身上。寶石上、無存任何的雜質,它還是那樣的晶瑩、耀眼,它能讓迷茫的雨天,反射出那麼一束光彩。樹葉上、點點的露珠,它不如寶石的耀眼,它不能改變世界的一點,可它卻是多了一處風景線,它的葉子、柔嫩那是雨滴帶來了。我呢、雨滴帶給我的無存任何的用處,可,它雖讓我淋濕了全身,可它使我清醒,使我迷茫中得到的一絲的幫助。 

  

  陽光?沒有事物在一開始到最後的結局都是陽光的,而這中間都是靠着自己去一點一滴的改變。如 沒有下定決心,要永遠做一個陽光的事物,那麼你是永遠做不到的,甚至與陽光、遙不可及。花草、一直下來都是陽光的嗎?不,在他們的中途中,會經歷許多的風雨、甚至與我們想象不到的難度。動物、它也不會一直都是陽光的,而在他們生長中,又會經歷哪些困難呢?有許多,都是我們想象不到的,他們經歷了許多我們都無法經歷,或無法想象到的事情。人呢?其實人的情緒,一直都是由自己來控制的,如果說,你想讓陽光一直陪伴着你,那麼你必定是個快樂的人, 如果說,你不喜歡陽光,那麼 你也並不是不想要擁有快樂,只是你不懂在你的定義里 什麼才叫做快樂。 

  

  天空、我眼裡的天空,它雜亂無絲,一處深有一種色彩。這兒、是孩子們的天堂,它永遠是彩色的、艷麗的,在這片雲朵下,都會無比的快樂。那兒、是藍色的,這是大海的所在,這片雲朵、它不會移動,它會永遠的在這一處生活。這兒、又是灰色的,在這邊雲朵中的事物,一直都是冷冰冰的,無存任何的情感,各自做各自的事,獨自一人的來往。那兒,又是黑色的,在這片雲朵中,會讓你看不到天空原本的顏色,在這片雲朵中,你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而最初,在那片雲朵里生活,你就要有所選擇,而一旦決定了,就不會給你機會改變。 

  

  大地、大地的事物是多種的,它比天空所擁有的事物更多。在大地上,你雖不能如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但是你卻有在天空中無法體會到的事情。大地、萬物皆有,天空、雨滴、陽光、大地可以包涵,甚至於包括的更多,大地、無所不能,你所想得到的一切,只要你狠心,你就會得到。或者,你想得到的是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那麼只要你有顆善良的心,想必你也一定會得到。在大地上生活,首先你要學會在天空上,尋找適合自己的雲彩。那麼,只有你的信念如天空所在的時間那樣的長久,你就一定會懂得、感受到、體驗到,你所想要的生活。 

  

  世界、世界說小也小,說大也大。世界、也許是黑、白色的,也許是彩色的。世界、說純真,也純真,說複雜,也複雜。世界、如果你想在世界上立足,那麼得先學會生存,再來學你所想要的生活。世界、如果你對這個世界的抱怨有太多,那麼你不懂得去享受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思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