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是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是遐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即使有什麼想走遠的想法,天黑了哪也去不了。我總是想在黑夜裡,我想離家出走,走得遠遠的,不用做作業,不用做一些麻煩事,不用做任何事。 

  我總是喜歡黑夜,因為“它”就像姐姐一樣,在看着我呢?因為我沒有姐姐,我好希望有個姐姐在我身邊,我想有個姐姐在鼓勵和支持我。所以在每個夜晚里,我都在看着黑色的夜空,好像姐姐在看着我一樣。姐姐是溫柔善良的,她很會關心人的……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曾經跌倒了,那時候很痛,我哭了,突然有個姐姐走過來溫柔地說:“怎麼了小弟弟,你怎麼哭了,是摔倒了吧,是嗎?”我哭着點了點頭。然後姐姐把我扶起,幫我拍拍塵土,好叫我不哭,還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不過那時候的我不動得那話的意思拉!~~~~~不過現在懂了。如果再讓我遇見她,我一定會對她說聲:“謝謝!”不過,那時候我對她沒印象啊?~~~~因為當時的我只管哭,眼淚花拉拉的流…… 

  在夜裡,我回想着我的童年夢想,我想要當一名醫生,我想為媽媽治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我應該怎麼樣去做呢?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可我總是做不到,有時候可忘了,那要我怎麼辦啊?我想那隻能是我的春秋大夢而已,到了一定的時間夢就醒了,而我就知道什麼時候是真實的什麼時候不是真實的,夜空,你讓我好迷茫啊!~~~~~

您正在瀏覽: 黑夜是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是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