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黑夜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黑夜精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吱吱吱……吱吱吱……”怎樣呢?猜到我是誰了嗎?沒錯,我就是“人人喊打”的老鼠。 

  你們可別瞧不起我,雖只有十來厘米長。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厄運已被我們擺去了。成為永久的歷史。你們不禁會問了:“老貓呢?你們的天敵老貓呢?”唉!它們都成了人們的寵物了,還會理會我們嗎?一頓三餐有人備着,哀它吃。抓我們?天方夜譚咯!還不如無憂無慮的在陽台上曬太陽呢!有些膽小的貓還破天荒地反過來怕我們了。21世紀,這真是個舒適泰然的好世界呀! 

  當然,我們也不是憑好運過日子的。我們可有着渾身解數:我們全族成員都有着超強的免疫力,在垃圾間打滾,吃變質的食物也毫無病痛。就連將許許多多生物致死的輻射也不在話下。繁殖能力更比人類強上千倍。破壞力更不可言喻了。 

  呵呵,雖說我們破壞力極強,可也懂得回報帶給我舒適生活得人類。我的叔叔的弟弟的姨媽的女兒,小倉鼠也成為人們的新寵(可不比貓遜色哦!)。科學家不斷從我們那得到啟發,對我們進行研究。警察們訓練出了警鼠,勘測毒品以及爆炸物。生物家們培育出了像狗一樣大的超級老鼠…… 

  好了,就說到這吧!我要打的去執行第100……任務了(我其實是只警鼠喔!)!

您正在瀏覽: 我,黑夜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黑夜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