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黑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黑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昨天,也是和今天一樣,白天煩躁了一晚上,到了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浮躁的心情反而漸漸的平靜了下來。平靜下來的心情,竟然又有些小興奮。感覺生活中似乎有什麼好事要發生。那種感覺很奇妙,但很美好。

  今天亦是如此。比如此刻,雖然白天過的都不怎麼滿意。甚至有些不開心。和他還頂了幾句嘴。作文也寫的不盡人意。可是,此刻,躺在床上,腦子裡什麼也不去想,竟然發現夜晚,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

  曾經,自己體會夜的寧靜。也有一段時間,害怕着夜的孤寂。只是,如今,對黑夜,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說不上來喜歡或者討厭。

  但是,至少,感覺現在的時刻,對自己來說,是一種享受,而非煎熬。

  這樣的感覺,突然間讓我有種害怕。害怕閉上眼,睜開眼,新的一天里又會和這兩天的白天一樣心浮氣躁。

  突然間,也好想時間就此停留,讓我可以心平氣和的,靜靜的享受這黑夜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享受黑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