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狼(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狼(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李曉風最近又聽到一個名叫“‘盜’草”的通緝犯。他曾經有犯罪前科,他曾盜過整整15戶人家從未失手。李曉風想要馬上逮捕他。 

  於是,李曉風派人打探到“‘盜’草”的下落。幾經周折,終於打探到:“‘盜’草”是在WR旅館的205房間。李曉風馬上跟WR旅館的工作人員說明情況,拿了鑰匙直往“‘盜’草”的房間衝去。李曉風讓工作人員迴避一下,吃了“解變身”膠囊,馬上用鑰匙打開房門沖入房間。這時正在看電視的“‘盜’草”馬上拿起槍,對準李曉風的右手射了一顆子彈。李曉風的右手不幸中彈。李曉風馬上望了望周圍有沒有園的東西,但是上天好像故意刁難他,李曉風竟然找不到一個圓形的東西!在這十分緊要的關頭上,李曉風突然想起了一個圓形的東西。他直奔衛生間,用左手倒出肥皂,就在這時,他又變成了狼人!在他右手的子彈被彈了回去,“碰”的一聲撞在了牆上。他的傷口也痊癒了! 

  李曉風馬上走出衛生間,“‘盜’草”顯然是嚇壞了,連忙後退幾步,然後用槍射擊。但李曉風畢竟“刀槍不入”,子彈掉在了地上。“‘盜’草”害怕了,拿起椅子頂在頭上,向李曉風衝去。但李曉風成了狼人之後,力量大增,一把抓住椅子,反而把“‘盜’草”頂在了地上。“‘盜’草”被頂暈了,昏了過去。李曉風馬上吃了“防變身”的膠囊,迅速變回原樣。他馬上給“‘盜’草”吃了“洗腦膠囊”,“‘盜’草”便什麼也忘記了。 

  李曉風馬上把“‘盜’草”帶回警察局,又再一次得到了局長的嘉獎。 

  敬請關注人狼(3)

您正在瀏覽: 人狼(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