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披着羊皮的“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羊皮的“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佛靠金裝,人靠衣裝啊。”今天我和媽媽要去水果攤買梨。

  剛走到水果攤,便看見一位身穿西服的“紳士”,正在水果攤前買水果,只見他在梨堆里挑來挑去,眼睛還四處打量着。這時,趁攤主不注意就把他挑的梨順手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裡。突然有人大喊:“小偷”。“紳士”嚇得連忙把梨扔到了梨攤上,低着頭灰溜溜地走了。

  下午,我和媽媽乘坐32路公交車正準備回家,在擠滿人的公交車上,我們又看見了那位“買”水果的“紳士”。因為有了早上的那件事,我特別注意他。只見他先是往人最多的地方擠了擠,然後賊眉鼠眼的向四周掃了一圈,不一會兒便從自己的袖筒里拿出一個很長的鑷子,然後慢慢的伸向他旁邊阿姨的兜里,在兜里熟練地轉了一下,臉上馬上露出狡詐的笑容,突然,他迅速把鑷子悄悄向外拽,可不知為什麼;他的表情僵住了,再看他的手也停住了,原來是卡在阿姨的兜里。這時,車來了個大轉彎,“紳士”藉機沒把穩擠了一下,順手就把錢包夾了出來。正當他要把錢包轉移的時候,一位叔叔抓着他的手說:“交出來吧,我都看你半天了。”“紳士”被抓了個現行,紅着臉把錢包還給了阿姨說:“對不起,請原諒我一次,我以後再也不敢了。”雖然“紳士”說了對不起,但為了讓他能夠改邪歸正,在大家的配合下,他被送到了公安局,接受了懲罰。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像這個“紳士”穿着華麗的衣服,卻乾著見不得人的勾當,猶如披着羊皮的“狼”一樣,所以,請大家“擦亮”眼睛,以後也要當心身邊的“紳士”。

  五年級:貝room

您正在瀏覽: 披着羊皮的“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羊皮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