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外婆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外婆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險峻的山上,住着一戶人家,一家人過得很幸福。家裡有二個孩子,老大叫:膽小鬼,老二叫:機靈鬼。

  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飛來了一隻小白鴿,它腳上綁着一張紙條,媽媽打開一看,紙上寫着“母病重,速回”幾個字。原來外公用飛鴿傳書的方法讓媽媽速速回家。

  第二天早上,媽媽對大兒子說:“膽小鬼,你要保護好自己的弟弟,媽媽去看外婆,千萬不能給陌生人開門。”

  夜深了,孩子們見媽媽還沒有回來,就去睡覺了。這時傳來“咚咚咚”的聲音,老大急忙起床,問門外的人:“你是誰呀?”“我是外婆!”,聽到“外婆”兩個字,老大心想,外婆不是陌生人,我可以開門了。

  老大伸手把門打開,外婆進來了,這時老二也起床了。“你怎麼全身都是毛?”老二不解地問。“這是你媽媽怕我冷,給我的皮毛衣,我反着穿!”外婆回答。

  老二聽了,就上床睡覺了。可這一晚,老二怎麼也睡不着,他想,媽媽不是去外婆家了嗎?他發現不對了,認為這個外婆是假冒的。便想出一些辦法來懲治她。

  那天晚上,老二想和外婆喝茶,在這之前,他設置了一連串的機關。在外婆的凳子上放了502膠水,在門前放了一大桶水,再趁她不注意時點燃她的尾巴。

  外婆坐了下去,屁股就粘在凳子上了。不一會兒,尾巴又着火了。她趕緊跑,可身子粘住了起不來,只能抱着凳子跑。

  外婆正準備往外跑,又被水桶弄倒了。她連滾帶爬,好不容易跑了出去,撲通一聲,又掉進了水井。

  第二天,媽媽回來了,看見孩子安然無恙,高興極了!大兒子低下頭,十分慚愧,他保證以後再也不馬虎了。


 

  五年級:幽沫璃紗

您正在瀏覽: 狼外婆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外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