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狼(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狼(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A市的警察局裡,有個名叫李曉風的警察。他為警察局立下了許許多多的功勞。A市的人們稱它為“無敵警察”。他還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是一天晚上,李曉風吃下了一顆葯。說來奇怪,那顆葯本來是治感冒的,別人吃了不會怎麼樣,但他吃了后,再看看時鐘,突然,他的身體漸漸長出了灰色的毛,手的指甲開始變黑,變長,衣服差點裂了。他變成了一隻狼!但10分鐘后,他又恢復了原樣。李曉風發現了這個秘密后,馬上去找K博士。K博士聽了狀況以後,馬上研製出一種葯,讓李曉風看了圓東西,馬上變成狼人,再服下藥。說來奇怪,李曉風服下藥后,馬上變回了人。 

  李曉風叫K博士不要說出這個秘密,便回警察局了。 

  他馬上跟警長接了“捉拿C通緝犯”這個任務,便在這一帶開始搜尋。三天後,他找到了C通緝犯,但在這時,他看到了一個圓圓的餅,他開始變成狼人了!李曉風馬上吃了葯,幸好沒事。 

  他看到C通緝犯走進了一間屋子,他馬上看了隨身帶的一面鏡子,變成了狼人。他用腳踢開門,沖了進去。C通緝犯正在藏毒品。李曉風馬上衝過去,C通緝犯嚇了一跳,用槍射擊。但是,奇迹發生了!李曉風竟然沒事!C通緝犯怕了,馬上投降。李曉風馬上給他服用“洗腦膠囊”,並吃了葯恢復原樣,並繳獲了2斤毒品,把C通緝犯帶回警察局。為此,局長重賞了李曉風。 

  李曉風給了K博士1萬元,讓K博士研製一種葯,能在一定時間內看到圓的東西不用變成狼人。K博士在2天後研製成功了,還研製了一種能破解這種葯的,使李曉風在捉壞人時能馬上吃破解要后看到圓時馬上變成狼人。李曉風很感激K博士。以後捉壞人時不用怕了。

您正在瀏覽: 人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