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友離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離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曾經有個非常好的朋友,每天他第一上線就會上QQ和我聊天,我也一樣,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一天的暑假我心想:終於放假了,趕緊上線跟月(我叫他月)聊聊。然而,等我打開電腦時,發現他不在,我趕緊去他的空間看看最近寫了什麼文章,一看,我的朋友,我爸爸不讓我玩了,我升入了初二,由於學業,我再也不能玩了,再見我的朋友。我一看就傻眼了坐在凳子上半天說不出話來,腦子一片空白,就好像經歷了大挫折似的,天天沮喪,只是每天堅持上QQ,看看他上了沒,而每天都只是一個結果。一個月過去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腦發現他在線,馬上與他聊起來,我心想:臭小子敢騙我,他說,o(∩_∩)o 哈哈,我一個月都隱身,只是看你還會不會每天上QQ看我,每想到真的是這樣哈哈。我立刻回應:臭小子敢騙我。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人生得一知己談何容易,況且我只是在五年級就得到了知己,以後還不要得更多的知己?我真是太高興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好友離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