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仍在旅途的汪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仍在旅途的汪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幾個星期前我遇到了一個特別的朋友,它有着黑色的皮膚和一雙褐色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尖銳的牙齒。

  每天早晨我都會在出家門后在某個特定的地方給它送去食物,但是今天我看它有些不同的、總是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像是戀戀不捨又像是在感激着什麼。

  我摸了摸它的頭只覺得自己是多想了,當天下午放學當我再次經過那個地方的時候它已經不在了。

  早已經把它當成朋友對待的我忽然有些慌亂,或許它只是到什麼地方去散步了,或許是這樣的,我這樣安慰着自己勸解着自己心想着“明天早晨它一定會像前幾天一樣回到這裡等我給它送吃的。”

  第二天早晨我帶着一個煮熟的雞蛋急匆匆的跑下樓去找它,可那個地方空蕩蕩的連它的影子都找不到。

  它會不會是走丟了?

  想到這裡我開始在家附近尋找它在好友群里留言想要朋友們幫我找回它,在忙碌了一個上午都沒有結果之後我收到了一個好友的信息,她說在某個街道旁看到了一隻和汪汪一樣的狗,我立刻按照上面的地址找過去果然看到了它!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情我是第一次體會到,原本以為要永遠失去重新回到自己身邊······太激動了。

  汪汪疑惑的側着頭看着我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臉,我把它帶回了它拜託媽媽收留它,但奇怪的是媽媽同意了汪汪卻不高興的想要出門離開我的家。

  我奇怪的抱着它不讓它走但它卻並沒有留在這裡的意思。我擔心它不想讓它孤零零的到外面那個充滿了危險的街道上去,僵持中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道“它不想留在這裡你不能自私的束縛它。”

  帶着試一試的心情我抱着它走到了樓下,我想如果它想要留在我身邊一定不會離開的,但在四肢接觸到地面后汪汪離開了。

  沒有歸宿沒有終點,我想它或許會一直在這個世界上流浪。

  沒有凄涼傷感,更多的是一種難以言表的喜悅。

  如果這是它的選擇,我只好站在原地看着漸行漸遠的它說一句“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仍在旅途的汪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仍在旅途的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