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的離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的離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又匆匆離去了。

      來的時候,我們似乎還有些不習慣,每天早早的就會醒來,然後在床上發出咯吱咯吱的噪聲,好像連爸爸媽媽也都不習慣這個暑假了。現在又快走了,如果我們再說它走了,走了有點讓我們不習慣了,呵呵,那麼這個暑假可就真失敗咯!

      我呢?補課,作業,上網,溜冰,游泳,寫東東,看快男。

      補課,這個嘛,嘿嘿!等於沒有補一樣啦!上課還是一樣的,一樣的不聽講,來一點情緒就聽聽,可在這兒,又重新認識了那個班長,發現她其實也還不錯啦!也和自己的好朋友吵架了,先不說誰對誰錯,反正,我的脾氣是要改改啦!(哎……少了一位好朋友)

      作業,呵呵,昨天才做完滴,作文呢!在網上找的,老爸說我作文不是挺好的嗎!怎麼還要抄啊!呵呵,我摸了摸頭髮傻兮兮的笑說:“這不是有題目嘛!挺難滴哈!”老爸有些無語了,只是盯着我看了看,我呢!埋頭苦幹,心裡抱怨着:這個作文,怎麼比紅樓還要難啊!鬱悶ing。

             上網,哎…天天上,也不知道能幹什麼,反正挺無聊的!不過啊!後來,漸漸愛上了寫作,只是,寫的那些東西只能代表一個小女孩內心的想法,所以和作文啊不能相提並論。反正,還是要寫寫滴,總歸是報復時間,可是啊!馬上又要上學了,還真不想啊!不過沒關係  “一抹微笑  ok   解決”

      寫東東,咦!這不是在寫嗎!這個月還算有所收穫啊!寫了些自己內心的,知道了每件事情都是相互聯繫的,只是在於你有么有發下的眼睛!在爸爸的幫助下,我也有了一雙那麼神奇滴眼啊!儘管有時和家人吵吵架……但,還是謝謝他們的,謝謝他們讓我明白了些做人的道理,呵呵 還有倩倩……

     

      這個暑假又匆匆離開,在我做好準備下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的離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的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