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10元的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10元的旅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制假者把我流入到菜市場,從此我就落入到一個菜販的手中了。那菜販的錢袋子十分臟,濕淋淋的,把我也弄髒了,弄濕了。本來嶄新的我,長時間在這樣的環境下也慢慢地變舊了。一天,菜販把我拿到手上,摸了摸,接着他搔了搔後腦,對我產生了懷疑,然後,他又彈了彈我,我痛苦地發出沉悶的呻吟聲。菜販生氣極了,破口罵道:“竟用假鈔來騙老子,太可惡了!”菜販把我塞進口袋。在口袋裡,我隱隱約約地聽見那菜販說,明天把我花掉算了。

  第二天,我在菜販陰暗的口袋裡呆了很久,終於有機會重見天日了。菜販乘坐三輪車到達目的地時,把我塞給了車主便急匆匆地走了。我落到了車主的手中,他見菜販走得那麼快,便產生懷疑,他仔細地看着我,越看越覺得不對勁,拿我到驗鈔機前對了一下,紫外線照在我的身上,我忙閉上眼睛。紫外線照出了我體內的水印模糊,證實了我是假鈔。車主驚呆了,過了一會兒自言自語地說:“我偷偷地找給顧客不就得了。”

  一名老師來坐車了。他到達了目的地,給了司機一張貳拾元的鈔票。三輪車主拿出一大把拾元的鈔票,猶豫了一下,最終把我抽了出來,夾上一些零錢找給了那名老師。那個老師看也不看一下,便把我收下了。老師拿着我去買西瓜。賣西瓜的人十分精明,一眼就看出了我是假鈔,他對那老師說:“哎呀,虧你還是個人民教師,也用假鈔騙人,你怎麼去教學生?”那老師臉一陣紅一陣白,三下兩下把我撕個粉碎,扔進垃圾桶,走了。

  從此,我的人生旅行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10元的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10元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