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假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啦!”我拖着書包狂奔進家門,把樓梯上的老太太嚇了一大跳。

  你問我為啥那麼高興。五一呀,放七天呀!我能不高興嗎?

  一進家門,我把書包丟到一邊,把兩隻鞋子甩得老高。哎呀,親愛的電視機,我們終於見面啦,快來欣賞你的“芳容”。

  太精彩了,好看的節目逗得我哈哈大笑,我正看得起勁。“啪”,畫面消失了,出現在我面前的是爸爸那張並不好看的臉;音樂消失了,傳進我耳朵的是爸爸那雷吼的訓斥聲。“作業做完啦?”“爸----,明天放假。”“放假就不用學習啦,都這麼大的人了,真不像話,快去做作業!”我還想說,可看到爸爸的臉,只能聽他的。

  “唉......唉......。”我望着堆得像小山那麼高的資料,講義,試卷,練習冊......只能唉聲嘆氣。

  放假的第三天,表弟打電話來,叫我們到無錫去玩。我在房中偷偷聽着,眼前出現了一絲曙光。啊,終於可以逃出“魔掌”了。可媽媽的一句話又使我陷入了黑暗。“算了吧,我家那個不爭氣的還要抓緊時間學習,沒有功夫的,下次吧。”唉,我又開始了書本之旅。

  過了三天,表弟他們旅遊回來了。聽着他們有說有笑地談論旅途中的快樂,我彷彿也看到了他們遊玩的情景。雖然,表弟給我帶了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但我仍然羨慕得要死。為什麼我只能與書本打交道,而表弟可以......唉!

  放假好,放假壞!因為我那金色的假期卻被資料,講義,試卷,練習冊......倒上了黑色的顏料。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