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童話(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童話(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脈脈走到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他的心情頓時緊張起來。因為在水晶王宮的時候,聽說珠穆朗瑪峰上有一個千年蛇妖:靜貓。 

  脈脈就去找了一位神仙,從神仙那裡得到了一個對付蛇妖的方法:當見到蛇妖后,只要說“小金寶,金元寶,塊塊。”蛇妖就會自動投降,並把你送到珠穆朗瑪峰峰下。脈脈聽了,謝了神仙就出發了。 

  脈脈來峰下,便拿出繩索,爬上了山峰。見到了蛇妖,他照神仙說的,說:“小金寶,金元寶,塊塊。”蛇妖果然像神仙說的一樣,趴在地上,而且說:“請你坐在我的脖子上,我會把你送到峰下的。”脈脈懷着一絲害怕的心理上去了,上了之後,脈脈只覺得一陣風吹起,脈脈不敢睜開眼睛,只怕自己會掉下去。 

  脈脈過了這一關后,信心更強了,他相信一定會救愛愛公主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童話(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童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