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聖經童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聖經童話》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媽媽帶我來到了大眾書局,我一眼便看上了一本書,名叫《聖經童話》。才看幾頁,我就對它裡面的內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一口氣讀了下去。 

  其中一篇文章特別有寓意,當中的國王很仁慈,把一個人欠他的許多錢都免了,可那個人卻不寬恕別人欠他的一點錢。結果,他被關進了監獄。 

  如果別人傷害了你,你該怎麼辦?你是馬上給他一拳,還是說上許多的髒話,給別人帶來更深重的痛苦?可我們不應該這樣。不管你和別人有多少怨恨,也要和他們和諧的住在一起。也只有你原諒別人,別人才會寬恕你。 

  記得有一次,我英語作業忘記抄了,可是媽媽卻原諒了我,讓我趕快問同學英語作業,並提醒我下次注意。後來,我生日到了,媽媽答應我早點回來,可因為工作忙,回來遲了。但我不僅沒原諒媽媽,還對媽媽大發脾氣。過了一會兒,我想了想:我以前做錯了多少事?媽媽還不都原諒了我,媽媽就一次失約,我就不肯原諒,是多麼的自私呀!這和文章里的那個不肯寬恕別人的人有什麼區別?想到這兒,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就要學會寬容別人,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別人寬容了我,我也要原諒別人,不能因為一點小事而上了別人的心,和同學相處也應該這樣互相寬容。 

  所以,寬容別人能讓大家和諧的在一起,一同學習,一同玩耍,一同生活,這才是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讀《聖經童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聖經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