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龜小林頓(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小林頓(童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的大海邊,生活着一隻小海龜,他叫林頓。他長着厚厚的殼,像一座小山隆起着,褶褶的皮膚,精壯的四肢,看上去很醜陋。小林頓知道這一點,在沒人的時候,他就跑到大海邊,照着自己的樣子,自言自語說:“要是我有鳥兒美麗的羽毛,魚兒苗條的身材,那該多好呀!那樣人們就會羨慕我,喜歡我。”

  由於自己長得不好看,小林頓養成了不願見人的習慣,整天縮着頭,躲在角落裡。

  小白兔波波來找他,沖他喊着:

  “把頭伸出來吧!”

  小林頓說:

  “不,我很醜,你不會喜歡我的。”

  小刺蝟也來找它,沖他喊道:

  “你把頭伸出來吧,我們一起玩藏貓貓。”

  “不,我很笨,又很醜,你不會喜歡我的。”

  無論小動物們怎麼招乎小林頓把頭伸出來,小林頓都不願那樣做。因為他認為自己長很醜,人家都不會喜歡他。

  一天傍晚,太陽公公閉上雙眼,就要回家睡覺了,小林頓躺在沙灘上,突然聽到小鳥的哭聲,原來是一隻剛生下不久的鳥寶寶,她找不到媽媽了。小林頓躲在殼裡說:“不要哭,別害怕!”

  小鳥問:

  “你是誰?在哪裡講話?”

  小林頓終於伸出來脖子,大聲說:

  “我是海龜小林頓,我在這兒,你不用害怕,我送你回家。”

  小林頓馱着小鳥,把她送到鳥媽媽身邊。鳥媽媽摟着寶寶。連聲稱讚小林頓是個受人喜歡的小動物,小林頓很難為情,又把頭縮了進去。

  第二天,小動物們都知道了這件事,一齊跑來對小林頓說:

  “林頓,我們都喜歡你,你是個美麗的海龜,和你捉迷藏是最快活的事。”

  小林頓高興地伸出了脖子,他再也不害羞了,因為他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一個人是否受人喜歡,長相併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樂於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海龜小林頓(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小林頓(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