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痛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往事中,有許許多多的記憶,這些記憶就像五味瓶,有苦的、酸的、甜的……其中有一件事很特別,會想起來,我很痛苦。

  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小君是從一年級玩到現在的好朋友,還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們感情特別好。小君星期天一般會約我一起去公園玩,因為我們喜歡一起到草地捉螞蟻。這個星期天也不例外,當小君約我的時,我爽快地答應了。當時我還說:“不要放我鴿子!”

  終於到了星期天,媽媽說要帶我去大姑家。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媽媽平時不太帶我出門,跟何況還是去大姑家。可是一想:“小君還在等我呢。”可是,一但錯過了這次機會,就沒有了。當我先到大姑家的表姐們都會帶我出去玩,最後我把小君約我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跟着媽媽去了大姑家。

  到了星期一,我在學校碰見了小君,本想跟她道歉的,就看見小君用厭惡的眼神瞪了我一眼,就對小蘭說:“你看,那天我約她去玩,我等了一個上午都沒看見人影,我以為出事了,便跑到她家去看,後來問了一下,原來是出去玩了,真不講信用!”“是啊!對於這種人你還看不透嗎?不講信用的就註定沒有知心的朋友。”她們的話好像一把鋒利的刀,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內心。“小君,你聽我說好嗎?”我懇求。“不用說了,我當時不知道是不是瞎了眼睛,找了你這麼個人當朋友,你永遠不配有一個真心的朋友,而且大家也會厭惡你!”小君又瞪了我一眼,頭也不回,拉着小蘭丟下我就走了。那一刻我真的好痛苦,我為什麼要去大姑家,我為什麼要丟下小君?就因為一次去大姑家而喪失了一個知心的好朋友,我真恨我自己。

  一個人若失去朋友對你的信用,那麼也會失去了一個個知心、要好的朋友!

  五年級:冰若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