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王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王國 

  No.1卡琳  

  卡琳是位金髮女生,她的爸爸和媽媽是比爾.蓋茨的後代。只不過的他們的財產等於比爾.蓋茨的財產乘以二。卡琳是獨生女,父母很愛她。卡琳有着瓜子臉、柳葉眉、杏仁眼、薄薄的嘴唇,父母總說她是個大美女。卡琳是中國人,可她一生下來就有金色的頭髮。卡琳在曼森學校上學,其實曼森學校只不過是一所普通的學校,但卡琳喜歡學校後面那一片竹林。  

  No.2巧克力王國的入口  

  這一天,卡琳像往常一樣放學后回家。突然,她看到一位乞丐向她討錢,卡琳給了那乞丐兩張一百元大鈔,抬起腳就走。只聽那乞丐說:“巧克力國王的女兒真漂亮!”卡琳覺得奇怪,對乞丐說:“您說誰是巧克力國王的女兒?巧克力國王是誰?”乞丐對卡琳說:“你呀,你是巧克力國王的女兒!”卡琳笑着說:“我是億萬富翁卡修爾和李伊沙的女兒呀!還有,您還沒回答我巧克力國王是誰?”乞丐遺憾地說:“我跟你一時說不清楚,這支筆會給你答案的!”卡琳剛接過這支筆,乞丐就不見了。卡琳細細地打量着這支筆,發現這支筆是銀色的,還是一支畫筆。天生愛畫畫的卡琳拿着這支筆就開始畫畫。卡琳畫著畫著,竟然發現了一個天大地秘密。紙上呈現一個王國,卡琳本來想畫竹子林,誰知筆卻畫出了一個王國。這個王國還發出淡淡的巧克力味,好像是從畫上的王宮裡傳出來的。卡琳猛地想起乞丐的話,她心想:“在難得金色通往巧克力國王的入口嗎?”  

  No.3來到巧克力王國 

  卡琳摸了摸畫,發現真的可以進畫中。卡琳寫了一張紙條給爸爸媽媽后,就進入了巧克力王國。卡琳驚呆了,她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地方,從沒見過這麼和諧的畫面。她突然冒出一個想法,這個想法連她自己也驚呆了。她的想法是:“永遠留在這兒!”  

  No.4見到巧克力國王  

  卡琳現在急於想見到國王,因為卡琳又想起了乞丐的一句話。卡琳一路都在問旁人怎麼去王宮。突然,她看到了上次那個“乞丐”。其實,這個“乞丐”是位紳士。他看(紳士)上去很興奮。卡琳跑過去問他:“王宮在哪兒?”他笑嘻嘻地回答:“我帶你去!”說霸,他馬上就領着卡琳去王宮。去王宮的路上,卡琳問:“為什麼附近的巧克力味越來越濃了呢?”紳士回答:“小姐,不不不,是公主殿下,是因為我們快到王宮了。我再解釋一下,為什麼王宮有這麼大的巧克力味!因為國王非常喜歡吃巧克力,所以,你就可以聞到一股很濃的巧克力味。”卡琳又問道:“那五十年會叫做巧克力王國呢?”他繼續耐心地回答:“因為國王叫查曼德爾.巧克力,後面三個字重組,就變成了巧克力王國了!到了!進去吧公主殿下!”卡琳走進“客廳”,國王和皇后正在看書呢。侍衛報道:“國王殿下,公主召見!”國王和皇后抬起頭,卡琳驚呆了。這不就是她的父母卡修爾和李伊沙嗎?國王和皇后也驚呆了。卡琳頓時明白了,她的父母天天都來這兒拿各種各樣並且很稀奇的巧克力去賣。要不然她的父母怎麼會這麼有錢呢? 

  No.5尾聲 

  自從卡琳走到了巧克力王國的秘密后,她還經常把巧克力帶去學校跟同學們分享呢!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