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知道上帝的公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知道上帝的公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都五年記得時候我終於知道了上帝是公平的,為什麼呢?那就是因為從我讀五年級以後所發生的沒一件事情來做結論,所以我覺得上帝是公平的。我讀五年記的時候我非常恨我的爸爸,我覺得從我讀了五年記的時候我做每一件事情爸爸都好像針對我一樣,例如我想去外面搭食,爸爸就偏偏不給我去外面搭食要我在學校搭食等等。在那時我就以為是上帝註定了給我這樣的爸爸給我,但是我在學校吃了一段時間以後我終於知道了爸爸對我的一番好意,原來爸爸是想我在學校里睡覺,怕我在公司不睡覺,從我發現爸爸對我的一番好意以後我的心裡非常內疚,我在這裡還要跟爸爸.說“對不起。” 

 我終於知道了上帝是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知道上帝的公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知道上帝的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