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王國的蒙面大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國的蒙面大俠”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美食世界,有一個巧克力王國。國王是酒心巧克力,王后是奶油巧克力。雖然國家偶爾會發生一些不文明、不道德的事情,沒有薯片王國管理的那樣好,但是國家還是比較和平的。可就是有一點讓水果王國、餅乾王國、果汁王國瞧不起的事——“種族歧視”。在還屬於封建社會的巧克力王國中,種族歧視特別激烈,黑巧克力十分看不起白巧克力,甚至如果生下白巧克力孩子,就立馬扔掉,但那些白巧克力孩子不知是什麼原因,總能頑強地活下來,悄悄地成立了白巧克力幫,但是幫內常常會有一些弟兄被抓到白巧克力市場賣掉,給有錢的黑巧克力紳士做奴隸。 

  不知過了多少年,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巧克力王國傳來了一聲尖叫,那是 一聲驚人的啼哭,驚醒了每一位巧克力公民,隨聲音望去,這是從巧克力王宮傳來的。哦,是一位巧克力小王子出生了,可惜呀,這位巧克力王子是一個白巧克力王子。被別人稱為“老古董”的酒心巧克力國王命令巧克力衛兵把白巧克力王子扔到野外,奶油巧克力王后雖然也有這種陳舊的思想,但畢竟是親骨肉,她仍然感到揪心。可是他們誰也不知道,白巧克力王子天生就有超人的力量,並且他的容貌從一出生開始就定了格,永遠不會改變。從此,白巧克力王子加入白巧克力幫,開始了在平民中的王子生活。  

  一晃十多年過去了,巧克力王國絲毫沒有改變。有一天,在杏仁大街196號衚衕內, 即將發生一起熔化案。將要被熔化的是一位榛子巧克力老爺爺,將要犯罪者是一位草莓巧克力公民,原因是餓了三天的老爺爺偷了他一罐食用香精,可那位小肚雞腸的草莓巧克力公民卻懷恨在心,把他引誘到這兒準備熔化掉他,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突然出現一個黑影,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帶着面紗的巧克力,他三拳兩腳就把 草莓巧克力打倒在地,在他身上留下了一封署名“蒙面大俠”的信,救走了老人。一次,就在橙子巧克力大臣正在思索着如何花貪污受賄來的三百萬巧克力幣的時候,一個黑影竄了出來,給了橙子巧克力大臣一記拳,把他打倒在地,留下了一封署名“蒙面大俠”的信,拿走了那三百萬巧克力幣救濟白巧克力居民去了。從此,那位“蒙面大俠”持強扶弱、劫富濟貧,在每一次持強扶弱、劫富濟貧后,都會留下了一封署名“蒙面大俠”的信。他的名聲越傳越遠,都傳到幾千裡外的薯片王國了。 

  在巧克力年5月34日,一個噩耗傳了過來。這個噩耗預示了巧克力王國的滅亡 

----一場隕石雨即將下在巧克力王國,這使全民恐慌起來,這時,蒙面大俠出來了,他站在皇家廣場上,不慌不忙對全巧克力公民說:“現在,只有我可以救大家,但我有一個條件,黑巧克力不許再歧視白巧克力,如若不然,他的身體就會慢慢化。” 大家連忙點頭同意。不知是誰說了一句:“蒙面大俠 ,可以讓我們看一下你的真面目嗎?”大俠說可以,他慢慢摘掉面紗,使國王和王后大吃一驚,這位蒙面大俠就是二十多年前國王命令巧克力衛兵扔掉的白巧克力王子。國王走上皇家廣場,一下就抱着王子大哭:“兒啊,我對不起你呀!你原諒為父好嗎?”國王用渴望的眼神看着白巧克力王子,王子猶豫了一下,最終原諒了他,也和王后相認了。這時,隕石雨下了起來,王子飛身上天,僅用了兩分鐘的時間就將一個個小隕石聚成一個大隕石。其實,一兩個小隕石是熔化不了王子的,但大隕石他可受不起,手、腳等各個部位都在 熔化。王子知道不行了,便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隕石推回了宇宙可他自己犧牲了。 

  從此,酒心巧克力國王把每年的這一天定為哀思日,來紀念犧牲的王子。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國的蒙面大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國的蒙面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