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王國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國童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冰兒最喜歡吃巧克力了,連夢裡也在吃巧克力。

  一天,冰兒被一股巧克力味驚醒了,她順着味道找啊找,這個味道是從一個用巧克力做的小仙子,小仙子說:“你好,冰兒,我是來自巧克力王國的小仙子,我的名字叫巧兒,我是奉巧克力國王的命令特地來接你的。”冰兒怕父母看見自己不在會很着急,但又很想去巧克力王國,猶豫不決,便說道:“我很想去,但父母知道我不在會很着急的。”小仙子說“你放心,只要把這兒的時間定格住就好了。”冰兒這下放心了,有問道:“我要怎麼去啊?”小仙子回答說:“我把你變小,再乘着巧克力飛機去。”冰兒變小后和小仙子乘着巧克力飛機出發了。

  不一會兒,巧克力王國到了,那兒有許多巧克力的問道,小草是抹茶味巧克力,樹葉是綠茶味的,白雲是牛奶味的。冰兒看了,忍不住摘了朵草莓味巧克力的花,津津有味地吃着,小仙子看了說:“我們快走吧,國王在等你呢!”不一繪兒,來到了巧克力皇宮,皇宮非常雄偉。她們進了皇宮,國王是一個很胖巧克力人,國王開口說話了:“你好,我這次請你來是想讓你幫我一個忙,事成后我會送你吃不完的巧克力的。”冰兒一聽有巧克力便馬上答應了,國王說道:“我的女兒,也就是巧克力公主,她天天悶悶不樂的,你能讓她高興嗎?”逗人開行是冰兒的絕招,她當然答應啦。

  隨後,冰兒去了公主的房間,一起盡興地玩,後來冰兒知道公主是因為沒有朋友才天天不開興的,冰兒就向國王說:“公主是因為天天關在換工里沒有朋友才這樣的。”國王知道后說:“謝謝你,你的任務完成了,這個巧克力盒你拿走吧,只要你想要巧克力,裡面就會有的,再見。”

  一下子,冰兒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六年級:奶油蛋糕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國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國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