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大結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大結局)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和蘇一起,來到了寶戈閣,拿出了印章。國王把印章交給了蘇,說:“去吧,蘇,一定要小心啊。” 

  蘇將印章藏在包袱里,便想格骨山洞出發了。 

 在格骨山洞裡,一位手下問那神秘人:“大哥,蘇回來嗎?” 

  神秘人嘴角勾起,笑着說:“他一定會來,他不來,國王也會讓他來的,誰讓艾艾是國王的…。.” 

 神秘人還沒說完,洞外便又有一個手下說:“大哥,蘇來了。”神秘人聽后,便向洞外走去。他身邊的一個手下說:“大哥,您不能出去,您的身份會暴露的。” 

  神秘人不禁大笑起來,說:“馬上,我就是國王了,還害怕身份暴露嗎?哈哈哈……” 

  神秘人走出洞,便看見了蘇。蘇看見那神秘人非常吃驚“怎麼……怎麼是你,嘟嚕法師?” 

  嘟嚕笑着說:“不行嗎?哈哈,我馬上就成為國王了,快,快把印章給我。” 

  蘇拿出印章,說:“沒想到你就是那神秘人啊。你先把解藥拿出來。” 

  嘟嚕說:“什麼解藥,我什麼時候說要給你解藥了?實話告訴你,我就是要殺了巧克力使者。你一定還不知道不吧,她就是巧克力公主!”

  蘇驚奇的問道:“什麼?她是公主,她是我妹妹?” 

  嘟嚕說:“不錯,但是,她13歲的時候,和國王賭氣跑到海邊,被我推進海里,沒想到,你卻就了他。沒辦法,我只好為你們洗腦。後來,以絕後患,我把她送到了人類世界,為她增添了一點記憶。而你,因為忘了有一個妹妹,每次國王問起,你都不知道。國王只好杜絕一切有關她的消息。沒想到,才一年,她又回來了。我只好想辦法殺了她。” 

  蘇聽后, 愣住了:他是想過艾艾不是一般人,可沒想到,她竟是她的妹妹。她說的那個就她的熟悉身影就是他自己啊。蘇又問:“可是,你為什麼要殺她,她畢竟什麼都不知道啊。” 

  嘟嚕人又笑着說:“你知道媚兒嗎?” 

  蘇想了想說:“知道,她不是你的女兒嗎?結果一次溺水死了。” 

嘟嚕說:“沒錯,她就是我女兒。她溺水死就是因為你妹妹。如果不是你妹妹要她陪着去海邊,媚兒就不會死了。” 

  嘟嚕說到這,竟流出了眼淚。 

  蘇倒吸一口氣,原來嘟嚕法師是要為他女兒報仇!這是,蘇才想起躺在床上的艾艾——他的妹妹。蘇問道:“嘟嚕,你交不交出解藥,你不交的話,這個印章你就別想拿到!” 

  嘟嚕露出猙獰的面目說:“哼,你還是想想你自己吧,你現在知道這麼多,我不會讓你活着回去的。” 

  說完,便對一邊的手下說:“你們去把印章搶過來,然後再把他……知道了嗎?” 

  “是。”那些手下一起把蘇圍了起來,拿着劍一步步向蘇走近,蘇不禁有些慌亂。 

  這時,可可四兄弟帶着一批士兵趕到,以及國王的表姐,蒂娜法師。蒂娜用法術將嘟嚕弄昏迷。他的手下則被可可四兄弟打地抱頭求饒。蘇得救了。 

  一個時辰后,嘟嚕醒了,蒂娜用以牙還牙的方法將他洗腦了。嘟嚕見到蒂娜,問:“你是誰?這是哪?” 

  蒂娜說:“我是法師,你是……你是一位士兵,受傷了,失憶了。你快去軍營繼續訓練吧。” 

  嘟嚕答應着,從此以後,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士兵,保衛着巧克力王國。 

  艾艾呢?蒂娜法師從嘟嚕的記憶中得知,解藥在山洞的一個機關里,便急忙派人去拿。當艾艾吃下解藥后,很快康復了。並且,蒂娜法師還為艾艾和蘇找回了記憶。巧克力世界終於安寧了。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大結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