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巧克力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巧克力王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一天,愛麗絲和姐姐來到附近的樹林里散步。愛麗絲的姐姐拿着一塊畫板準備坐下來畫,愛麗絲覺得很沒趣躺下來睡覺,不知不覺睡著了。她穿越了時光隧道,來到了美麗的巧克力王國

  。

   巧克力王國真漂亮!小河是巧克力冰激凌融化成汁的,花草樹木都是用巧克力餅乾做的。緊接着愛麗絲走呀走呀,“喂!愛麗絲,你好呀。”一個和她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喊到。“你是誰!”“我是琪琪,帶你預覽一番巧克力王國!”

   琪琪帶着愛麗絲走到了巧克力城堡,突然下起了巧克力雨。愛麗絲朝天喝“雨”

  哇

  !!!

  好甜呀!!!  相信還是最新型的德福巧克力!!!“亥,又下雨了!!!明天還要整理街道呢!亥。

   哈,這就是愛麗絲歷險記!!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巧克力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巧克力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