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艾艾是個平凡的小女生,和一般人一樣,每天都過着上學的日子。BUT 她卻很愛吃巧克力,這使她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 

  艾艾,14歲少女,每天吃15塊巧克力是她的“必修課程”。但是,她又具有了所有花季少女都嫉妒的魔鬼身材。 每次有人詢問,她都自豪的說是天生的。可是事實確實…… 

  夜裡,小區的鐘上赫然顯示這3;00,一位少女在黑暗的環境中跑着。 

  Yes,艾艾的獨家方法就是這個了。 

  一小時后,她出現在亭子的座椅上,撕開一袋巧克力,便品嘗起來。吃玩后,還砸吧砸吧嘴。 

  “你的吃相…。.這可不是女生應做的,好歹還長着不錯的身材,可惜啊。”一位突然出現的少年在她背後悠悠的說。 

  “你是誰??我的事用你管!”艾艾氣憤急了,她的身材可是極品,竟被說成“不錯”?她回頭一看,發現少年長的還行哦,氣也消了一大半,打量氣這位少年。 

  “好了,別看了。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巧克力王子,我叫蘇,你因吃滿了1000塊巧克力,所以有機會去巧克力王國玩一個月。放心,在巧克力王國一個月只不過相當與這裡的一分鐘而已。” 

  等蘇說完這一大堆話后,艾艾早呆了,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好了,我們出發吧”蘇一把抓住艾艾的手。 

  周圍的一切景象漸漸扭曲,艾艾不禁眼一沉,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