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神秘聲音再次響起:“好,哈哈哈,不過,如果你不能辦成這件事,她就…。."

  蘇連忙上前解開了艾艾手上的繩子。艾艾被救下后,由於驚嚇過度,暈了過去。蘇只好背着她回了王宮。 

  將艾艾安頓好后,蘇便去找了國王,向他稟報此事,但隱瞞了神秘人讓他做事的事。國王馬上站起來,質問道:”你怎麼不早說,你知道嗎?其實,巧克力使者她是…。" 

  說到這,國王不再說下去,蘇問道:“巧克力使者是誰?” 

  國王不會答,只是讓蘇回去看守艾艾。蘇不敢違抗命令,便退了下去。可他依然很疑惑:艾艾到底是誰,國王沒什麼這麼重視她?還有神秘人讓他做的事…。.難道這都和艾艾有關?可艾艾這麼天真,怎麼會這麼複雜呢? 

  帶着疑惑,蘇不知不覺走到了艾艾的房間。國王讓他看守她的。 

  進了房間,就看見艾艾坐在床上發獃。蘇忽然一聲大叫,把艾艾嚇得掉下了床。 

  艾艾爬起來后,並沒有什麼反應,只是繼續發獃。 

 蘇問艾艾:“怎麼,小丫頭,你也有心事啊?” 

  艾艾苦惱的說:“唉,不知道我能不能活了,對了,那個神秘人讓你做什麼啊,你能做好嗎?我可不想這麼早就死了。嗚嗚……" 

 艾艾又、哭了起來。蘇安慰道:”放心把,你不會死的。” 

  艾艾突然止住了哭聲,眼淚汪汪的說:“我剛剛做噩夢了,555555,那個神秘人來殺我,我…。.55555555555,我會不會被殺死啊” 

  蘇憐愛的說:“不會的,艾艾怎麼會被殺呢?豬自有天福嘛!呵呵” 

  艾艾聽了,馬上氣得跳起來就掐蘇。蘇輕巧的躲開了,跑了出去,艾艾馬上將能砸的東西都拿來了, 艾艾又興奮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國曆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