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77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7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77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的清風,我喜歡春風拂摸我的臉,吹來花草芬芳。 

我喜歡夏天的大雨。一粒粒,一顆顆。從天上落在屋頂,落在草地,落在池塘,讓人辣辣的太陽變得溫順。 

我喜歡秋季的風霜。清晨,涼風習習,白色的風霜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婚紗,卻還透露出它本身的顏色。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更喜歡冬日的樹。樹葉枯萎了,只留下一株光禿禿的樹。樹枝上鋪滿了白雪,在微弱的陽光下,銀光閃閃。 

我也喜歡馬,喜歡騎着馬在廣漠的草原奔馳。我也曾幻想,我有一匹插着金翅膀的白馬,這匹飛馬,帶着我到世界各地,去慰問遭海嘯襲擊的災民,去看望台灣的同胞,去和各國簽定友好協議。 

我喜歡躺在草坪上,特別是在被太陽曬得暖烘烘的草坪上躺着。那細小的綠草整齊的排在一起,好象一張多絨的毛毯,一躺就是一整天。 

我還喜歡樹。當我將小樹苗插進土坑時,就擔起了重任——種植好樹木,祖國的未來也將是一片綠的海洋。 

我喜歡這樣一群人。在祖國的邊疆,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昂首挺胸,誓死保衛我們的共同母親——中國。 

我喜歡摺紙,懷念多的東西我都會折。彷彿紙中,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我對摺紙的興趣越來越濃。 

我喜歡看家鄉的夜景。在閃爍着的霓虹燈下,高樓大廈十分壯觀。而這霓虹燈也照亮了人民的心靈。 

………… 

我喜歡生活,喜歡那平淡中又透出一絲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7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