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三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是“竹外桃花三兩枝”,可是三星的桃花可不止三兩枝。下面我們就來見識一下三星村的桃花吧! 

剛才吃完午餐,我和潘潘、關佳怡就迫不及待地沖向校門,我想:早去也是去,晚去也是去,還不如早點去。一到校門,我們傻眼了:天哪!已經有那麼多人了呀!有的在一邊玩遊戲;有的在談論現在的桃花開了沒有;有的正在向指導老師詢問三星的景色;有的......我們立刻找到了我們班級所在的位置。等了一會兒,三輛大巴車來了,我們上了車向著三星村出發。 

  途中 

  在車上,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說話聲停不下來。我看着窗外,外面的景色雖然很美,可是相信沒有三星桃花的美麗。窗外,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展現着自己清秀的身軀;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含蓄地低下了頭;那朵天邊的雲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一直跟着我們,張開雙臂,似乎想要擁抱我們...... 

  賞花 

  到了!桃園到了!剛進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定睛一看,門內無數桃樹隨風招展。放眼望去,朵朵桃花綴在枝頭,使人起了愛慕之心。一陣微風佛過,河邊的楊柳抬起了她那秀麗的長發,輕輕地拂着身旁的桃花,像母親在呵護孩子似的。而桃花呢,也享受着楊柳對自己的親昵...... 

  “滴滴——滴”集合號響起了,我們就要歸城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那片桃花,告別了三星。

您正在瀏覽: 游三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