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讀書,因為我知道讀書有許多好處。

  讀書可以使我樂趣多。翻開一本《安徒生童話》,就像是讓你走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中,有着驚險刺激的場面,有着幸福美滿的場面,總之,一個個都是身臨其境。有的時候,我會為著悲慘的情節而流淚,然而我也會為壞蛋們得到應有的懲罰而大快人心。讀書讓我感受到了許多的情感,使我時不時地情緒化,給了我豐富的感情。看了《安徒生童話》后,我想賣火柴的小女孩是多麼的可憐,拇指姑娘是多麼的可愛啊!

  讀書可以使我知識多。翻開一本《上下五千年》,就像是讓你瀏覽了祖國歷史的長河,翻開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就像是讓你走進了科學的王國,在這裡我知道了巧克力吃多了會長胖.蜈蚣有40隻步足.

  讀書可以使我學問多。翻開一本《好詞,好句,好段》,翻開一本《作文大全》,會使你的作文水平提高,翻開一本《新華字典》,會使你的錯別字減少,翻開一本《數學解題方法》,會使你的數學難題迎刃而解……你翻開的書越多,你得到的學問越多。

  不錯吧!這些都是讀書的好處,讀書讓我擁有快樂,讀書讓我增了學問,讀書讓我長了見識,讀書給了我不少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