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紅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紅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談起顏色,有的人喜歡白色,有的人喜歡綠色,有的人喜歡藍色,我卻喜歡紅色。

  因為太陽是紅色,它能告知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當紅通通的太陽照耀大地時,大地一片歡樂。綠色植物在紅色陽光下開動綠色工廠,製造大量的氧氣供給人們和動物的需求。

  再說我們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那一片紅色的疆土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聚居地,那紅艷艷的五星紅旗不就是象徵著我們偉大的祖國嗎?偉大的祖國有着今天欣欣向榮,那是多少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這來之不易的新中國。

  春夏秋冬也離不開紅色,你看只要當你看見桃紅柳綠漫山遍野的杜鵑火紅時,便是萬物復蘇的春天來了。當你看見滿塘荷葉綠如傘,荷葉中鑽出的紅色荷花,隨風吹來,發出陣陣芳香,那不就是炎熱的夏季嗎?漫山遍野火紅的楓葉紛紛落下,像似千萬隻紅色的彩蝶當空飛舞,像征豐收的秋天。轉眼銀白色的世界來到了,但那銀色的雪花中還有紅梅點點迎雪開,使美麗的冬天更美麗。

  人們生活中也離不開紅色,每當節日來臨時,常常會寫一幅紅色的對聯和標語張貼一下。喜慶日子,人們也會剪出喜字或紅心來表示喜悅的心情。還有我們入黨、入團、入隊都會在紅色的黨旗、團旗、隊旗下舉起左手宣誓。當你考上好成績,老師會在試卷上打上紅色的100分,當你得到紅色的獎狀時,你會特別的高興。你看就連綠油油的草坪也少不了星星點點的紅花來襯托。

  因此,我喜歡紅色,紅色在我心中,我滿身都是紅色,如紅色的血,紅嫩的臉蛋,還有一顆紅色愛國之心。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紅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紅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