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貝貝,原形魚娃,來自江河,代表繁榮,象徵對世界和平發展的祝福。福娃晶晶,原形大熊貓,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給人們歡樂。體現北京對世界的友好與熱情。

  福娃歡歡,原形奧林匹克聖火,代表激情,體現奧運精神,象徵北京對奧林匹克的熱愛。福娃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馳步如飛的藏羚羊。他來自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傳向世界,體現中國人民對自然的保護與熱愛。

  福娃妮妮,原形京燕,來自天空,代表幸運,體現祖國的人們對美好的嚮往和理想的追求。無論是帶來喜悅的妮妮,還是展示綠色奧運的  

迎迎,還是象徵聖火的歡歡,還是帶來歡樂的晶晶,或者是傳遞繁榮的貝貝,她們的產生都凝聚了無數藝術家和社會各界代表的心血,是一件集體智慧的結晶。同時,她們也傳遞着祖國人民的心聲,把激情與歡樂健康與智慧、好運和繁榮帶往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福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