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離我家不遠,有一個美麗的公園。

  走進公園的大門,迎面的是一個高高的假山,水從假山上流下來,形成了一個小小的瀑布,從遠處看,像一位少女在梳頭髮。下面是一個圓形的水池,水面上開着幾朵荷花,有此還是花骨朵,像正在熟睡的小寶寶;有此含苞欲放,像一個個笑臉;有個已經完全綻放,像是少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它們亭亭玉立,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麗極了!

  繞過假山,我們來到了月季園,這裡簡直就是花的海洋,月季園裡有許多月季花,五顏六色,沁人心脾,許多遊客在拍照留戀,陶醉於這美景之中。

  順着長長的廊子往前走,就到了一個人工湖,人工湖圓圓的旁邊有些欄杆,中間還有一個彎彎的小橋,許多人在上面給湖裡的小魚兒們餵食,有人在湖邊散步、聊天、打牌,還有人乘坐小船在湖中暢遊。

  這個公園真美麗,我喜歡這裡。

  五年級:左雅鈺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