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救小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救小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叫快快的小兔,據說可以以100千米的時速前進……

  春天的一個清晨,快快正懶洋洋的趴在草地上,抱着它那紅紅脆脆的大蘿蔔,看樣子,真是舒服極了。

  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沒錯,是腳步聲!快快猛一回頭,只見一隻老虎正悄悄地向它逼近,老虎見快快發現了自己,便飛快地撲了過去,快快不敢猶豫,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想逃生的對策,過橋?老虎也會過橋。跳到河馬哥哥的身上?它又害怕河馬哥哥會弄髒它那一塵不染的皮毛。

  在快快絕望之際,她忽然聽到大象伯伯高聲叫到:“快!跳到我身上來!”雖然小兔怕大象的長鼻子,但是保命要緊,它便縱身一躍跳到了大象伯伯的身上。

  大象伯伯把小兔送到河對岸后,小兔竟然感激地說不出話來,半天才說出了一句“謝謝!”

  “我們都是生活在森林裡的鄰居,都是好朋友,有什麼可謝的呢?你看對岸的老虎,哈哈哈!”小兔一回頭,只見老虎正為到嘴的東西沒吃到而惱火呢!小兔看老虎火冒三丈,暴跳如雷的樣子,便為自己再一次虎口逃生成功而感到慶幸。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大象救小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救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