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光之美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光之美少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 

  苦練的魔法 

  夢純琴瑩:涵水 

  “師傅,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是光輝的能量,只能光明族的人才能擁有。你們已經有最大的能量了,趕快去通知光明女王去升級吧。”說完,就變成了泡沫飛上了天。 

  光明的愛---烏拉嘿啦——找光明女王。“女王,我們已經擁有大的能量。趕快賜給我們光明裙吧。”光明的能量---賜光明裙。哇,好漂亮啊!謝謝光明女王。“你們還認識我們嗎?”一陣狂風刮過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黑暗公主。光明的能量---愛意---花朵——火鳳出發。黑暗的源泉---邪惡---黑暗公主變身。“對了,忘了變身了。”雪碟的芬芳---光明---光之美少女變身。“叮”“叮”原來是母后召喚我們呀。“不跟你們鬥了。”回光明城堡,“母后什麼事啊?”“這是你們的師傅送給你們的寵物,愛的蝴蝶。”好漂亮。“找你們來,還有一件事。那就是你們有一位妹妹叫夢純琴瑩,她現在住在水晶宮。那兒有水龍守護者。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看下集 

  身世之謎 

  快點招人,怎麼沒人來了?嗚嗚。

您正在瀏覽: 新光之美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光之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