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光之美少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光之美少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暗女王的阻擋 

  下一集的新人想報名趕快來啊!! 

  紅蝴蝶仙子----娜娜 喜歡紫色 愛跳舞 

  橙蝴蝶仙子----仙仙 喜歡粉色 愛畫畫 

  黃蝴蝶仙子----蝶蝶 喜歡白色 愛唱歌 

  綠蝴蝶仙子----露露 喜歡黃色 愛武術 

  青蝴蝶仙子----雪雪 喜歡紅色 愛學習 

  藍蝴蝶仙子----夢夢 喜歡橙色 很文靜 

  紫蝴蝶仙子----晶晶 喜歡水色 很聽話 

  美人魚--閃閃 

  美人魚--朵朵 

  美人魚--星星 

  美人魚--鈴鈴 

  美人魚--雅雅 

  “ 你們想把水純琴瑩領回去,好啊!不過,黑暗女王會同意嗎?”“什麼?黑暗女王,難道就是一直想征服地球的黑暗女王?”“是的,那一天黑暗女王對我們說你們今天把光明女王的女兒抱回來,不然就會了毀了我們的水晶宮 。我們當時很害怕,就把你們的妹妹給抱了回來。我還要告訴你一件事,黑暗女王就是你母后的妹妹光明女神。有一天,黑暗之神把她們倆圍了起來,要她們倆一個人做他的妻子。光明女神自告奮勇的做了他的妻子,讓你們的母後去通知光明堡的士兵。” 

  不過就在光明女王去回光明堡找士兵的時候,把你們母后的妹妹變成了黑暗之心。你們只要找到蝴蝶仙子----娜娜----仙仙---蝶蝶----露露----雪雪----夢夢----晶晶找到她們向她們要蝴蝶之水,在找美人魚--閃閃--朵朵--星星--鈴鈴--雅雅向她們要七彩珍珠。就可以救她,不過黑暗之神有十位兒子分別是你們幾位的丈夫。

您正在瀏覽: 新光之美少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光之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