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卡少女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卡少女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嘀......”鬧鐘響了,小櫻終於醒了,她按下鬧鐘,抱着枕頭坐在床上,嘴裡呢喃着:“小狼,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你......”“啪”,小櫻寫字檯最下面的一個抽屜打開了,庫洛睡眼惺忪地飛了出來:“小櫻,你怎麼又大清早發獃?你都初一了,有沒有搞錯......”“庫洛,別說了!”“小櫻,早餐好了!”“來了爸爸!” 

  “早上好,爸爸;早上好,哥哥!”“早上好!”“早上好,怪獸,我們家的樓梯快被打怪獸踩塌了吧!”“咚!”有人便被小櫻狠狠的踢了一腳。這個人大家一定知道他是誰吧。“早上好,咦,桃矢,你怎麼了?”“早上好,嫂子!”“歌帆,沒事啦。”由於時間關係,我下次再寫了。

您正在瀏覽: 魔卡少女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卡少女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