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千年前……  流雲在天空緩慢的行走着,夕陽下,五個身影並排站在一起。 “熙雪,你說,暗影魔,還會回來么?”一個手執琵琶的女孩問道。 “我想,應該不會吧?”被稱作熙雪的女孩笑笑,“既然,我們都已經用了最高級的封印術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嘴上這樣說,心裡卻有些擔心。 魔笛,琵琶,古箏,葫蘆絲,魔蕭,五位樂器少女就這樣站着,很久,很久。 那個符咒,封印着暗影魔的符咒,在五位少女的咒語聲中,緩緩沉入地底……

  沒有人預料到,一絲魔氣慢慢從符咒中透出……

  後來,曾經的少女們,都成為了女神,各自隱退人間,沒有人知道她們的下落……

  後來,很久很久后,也就是幾年前,魔笛女神有了孩子,那個孩子,就叫鳳熙月。 鳳熙月出生時,天上的星星排列出了笛子的形狀,那笛子,分明是當年封印暗影魔的笛子啊! 魔笛女神有了一絲擔心。

  暗影魔,會來么?

您正在瀏覽: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