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光之美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光之美少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 黑暗的來臨 

  只是一片新的(自編的)黑暗的來臨想看的話趕快來吧! 

  女兒,天空已經變黑了黑暗馬上就要來臨了。你們要趕快去魔法森林找光明魔法師穆拉,你們的女僕已經去了,要趕快走。父王着急地說道,這幾個魔法杖對你們有用。父王,我們會救回光明打敗黑暗的。善良與光明的力量---變光之美少女。母后,黑暗已經來臨了。是啊,黑暗已經到了你們要趕快走吧。 

  愛與心的智慧---召喚鳳凰。“呼”“呼”鳳凰張開了大翅帶我們來到人間。光的能量---去魔法森林。我們已經等你們好久了,光之美少女。黑暗公主說道。黑暗公主,看來我們要決鬥了啊。光明的力量——耀眼的光芒。啊,好刺眼啊。黑暗的能源——水舞妖魔(這個是一群水變成的小妖)。哼,算你們走運就饒你一次。師傅師傅趕快教我們光明魔法吧!跟我學烏拉烏拉黑暗的能量---邪惡變身(這是黑暗)光明的能量---雪的舞蹈---花的魅力---心的綻放---仙雪光之美少女愛的能量。哇,原來還是黑漆漆的一片怎麼成陽光明媚的地方了啊?怎麼回事啊? 

  請看下集 苦練的魔法

您正在瀏覽: 新光之美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光之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