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一) 

  暗影魔捲土重來 

  在一個猶如人間仙境的地方,住着武林第一美人鳳熙月,和她的母親魔笛女神。一天晚上,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還有隆隆的雷聲。魔笛女神抬起頭,眼睛里寫滿了恐慌,隨即,她對鳳熙月說:“熙月,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快跟我來。”鳳熙月點點頭:“是,母后。”於是,魔笛女神帶着鳳熙月來到了一個僻靜的山谷,山谷中央立着一座宏偉的雕像,雕像刻着五個美麗的少女,用自己手中的樂器,圍攻一個長相醜陋的惡魔。熙月偏着腦袋看了一會兒,不解地問:"母后,您帶我到這裡來幹什麼?這座雕像又是什麼意思?”魔笛女神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地說:“我的孩子,這座雕像刻的,是五千年的事情,我本來想過些時候再告訴你,因為我以為這樣的事情在這個年代是不會發生了,沒想到我的猜測是錯誤的。是的,這座雕像刻的是五位樂器少女,其中包括我,中間那個長相醜陋的惡魔,就是暗影魔,我們五位樂器少女費盡周折才把暗影魔封印住了,不過我們從此隱退人世間,不再管人間的是與非了,沒想到現在暗影魔又捲土重來了,這就是這幾天天氣為什麼一直不好的原因,我猜測暗影魔一定衝破封印了,但是我們五位樂器少女已經發過誓,不再管人世間的事情,但我們又不能見死不救,當我知道你就是其中我魔笛少女的接班的時候,我就決定,讓你代替我,去找尋其他四位樂器少女的接班人,來再次把暗影魔封印。”“我?母后,你……弄錯了吧?”鳳熙月不敢相信這一切。“我沒有弄錯,你的確是我的接班人,因為在你出生的那一天,天象顯示出一支笛子,那分明就是我當年用來封印暗影魔的笛子。”“那……我該怎樣做?我既沒有武器,也沒有其他四位樂器少女接班人的線索,封印暗影魔,簡直是痴人說夢。”“不用擔心,明天你就出發到悠揚谷找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就是當年指引我們封印暗影魔的白髮老人,他會給予你幫助的。”“哦,我知道了。”“那就快睡覺吧,已經不早了。”魔笛女神帶着鳳熙月走回魔笛宮。 

  鳳熙月能夠順利找到白髮老人嗎?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白髮老人

您正在瀏覽: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