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少女集團(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集團(2)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美少女集團(2) 

  “又是滿月。”冷璃月走到窗前,說道。 

  ~~~~~~~~~~分割線~~~~~~~  

  “我好傷心——”米歆沁拿着檢討,淚汪汪地走到乾美面前,還特別“顯擺”她的那雙滿布着紅包的手。 

  “怎麼了——讓你寫檢討一是跟璃月道歉,處理好你和她的友誼;二還可以鍛煉你的文筆呢!”乾美一邊說一邊接過檢討,“媽媽咪呀!你這寫得啥啊!什麼錢沒打人(乾美大人),窩搓了(我錯了),窩部蓋根理閱說你赴言窩門(我不該跟璃月說你敷衍我們),這見氏晴我搓鳥(這件事情我錯了),窩息往窩喝理閱白勺又億甜長滴揪(我希望我和璃月的友誼天長地久)……哎呀媽呀,我沒有膽量讀下去了…”乾美擦了下汗。 

  “怎麼,不好么?”米歆沁問道。 

  “我問你,這是人看的不?”——乾美。 

  “當然不是人看的。”嗯,很好,嫣妃、鳶兒和小琴,我愛你們呀~!乾美激動的想。 

  正在看書的冷璃月放下書,轉身走向卧室,還留下了句:“挺好的文采。”  

  “真是,真是,氣死我也!”米歆沁生氣的望着冷璃月的背影,“告訴你,本小姐才懶得動手,這堆垃圾是我請人來寫的!”  

  “米——歆——沁!”米歆沁才發現自己漏了嘴,連忙捂住了嘴。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後面的乾美已經是怒氣沖沖……  

  “老大,沁也不是故意的嘛,消氣消氣~上個星期你不是要吃冰淇凌嘛,走,我們買去。”金小琴趕緊幫忙消火。 

  突然,范鳶兒又不知不覺地“飄”到乾美後面:“老大,安靜點OK?讓我再睡一分鐘。”  

  “嘁,先交抄襲徐譽滕的等一分鐘的抄襲費。”乾美白了范鳶兒一眼。 

  剛剛拿着LV包包準備逛街的若嫣翡才注意到一副怒容的乾美,也過來勸架:“哎呀哎呀,又是哪個犯了錯誤咧?讓我猜猜,是不是可愛的沁沁哪?!不要生氣咯,你就饒了她一回吧,人家也是不服氣嘛。”  

  “嗚嗚嗚嗚,老大,偶錯了,偶再也不犯錯了,偶可是個乖乖女呀!您就饒了偶吧,我知道您是轟天無敵霹靂大好人啊!”米歆沁邊哭邊說。 

  “眼淚是真的還假的……”——小琴、鳶兒和嫣妃。 

  “笨哪!當然是假的!難道沒看過鱷魚的眼…”米歆沁又意識到了犯了大錯,於是趕緊捂住嘴巴落荒而逃。  

  “姓米的,給我站住!”此時的乾美可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呀! 

  “沒救了……”其她三小姐感慨道。 

  若嫣翡嘆了聲氣,逛街去了~  

  范鳶兒打了個哈欠會周公去了, 

  金小琴則是穿着圍裙拿着鏟子炒菜去了。 

  “……”冷璃月倚在門上看着她們,“我……唉。”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手機響了——  

  “璃月么,我是你爸爸。”手機那片傳來一個滿是關心的聲音。 

  “有事?”冷璃月似乎不想說太多話。 

  “你,在哪裡?”  

  “被綁架了。”  

  說完,就掛了手機,淚水還不停地流,像個小淚人。  

  璃月的腦袋裡又浮現了那些畫面……  

  “璃月,我們一起回家吧!”慧妮道。 

  “好啊。”我高興地回答。 

  惠妮好像還有話說,但又沒說出口。 

  就在冷璃月上車時,終於說出了:“我們步行回家吧!”  

  “什麼嘛,看你急的,我還以為是什麼咧,以為我真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啊!”冷璃月笑道。冷璃月不知道,答應這一句話,就答應了死神……  

  “走吧!”  

  “嗯哪!”  

  “哎哎,你們再說什麼啊~”一個滿面笑容的女生走過來,她就是冷璃月的另一個知己——小娥。 

  “沒什麼的啦,我只是要步行回家的啦~”璃月回答。 

  “嘿嘿,我也和你們一起回去吧!~我可是會跆拳道的,路上有壞人我可以保護你們的哦!”—小娥。 

  “這……”惠妮好像有點不願意,但腦袋一轉,就答應了。 

  璃月和小娥都是大小姐,所以走沒走幾步,就累的不行。就這樣,走幾下,停幾下。惠妮也不不急,反倒覺得很滿意。天漸漸黑了,璃月她們離家還有幾公里。 

  “停下,好累呀!”璃月不爽的叫道。 

  “大姐,現在都是黃昏了,我怕…我怕鬼。”小娥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鬼。 

  “哈哈,就一會兒好不。”  

  “額,可以吧。”  

  惠妮笑得更可怕了,她朝四處望望,發現一棵樹上刻着一個十字架的痕迹:“兩位大小姐,你們恐怕回不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集團(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集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