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少女集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集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美少女集團 

  1.新加入的她 

  “HOHOHO~通關了通關了!第六關我終於進了去了!”米歆沁一邊拿着薯片,一邊嗷叫道。 

  大家都在“祝賀”,而乾美卻道:“沁,你少吃點,免得長胖了,找不到男朋友而天天纏着我哭訴。” 

  米歆沁由笑臉轉成了一副不服氣的樣子:“老大,不是偶說你,我這叫做健康,愛吃的女生才是健康的女生。” 

  “‘健康’?……汗,你一天消滅十箱零食,這叫做健康?”乾美為她的理論打上了叉叉。 

  “這…這…這說明我很獨特!”米歆沁繼續她的歪理論。 

  “哦?!真獨特呀!可是,全宇宙到目前為止還否定你這種獨特哦!”跟我拌嘴,你還嫩點!乾美心想。 

  …兩人爭吵中… 

  “我們是多餘的?!”若嫣翡抬了抬額前的斜劉海。 

  “正確。”范鳶兒前一秒還在床上呼呼大睡,下一秒就不知不覺飄到了若嫣翡後面。 

  金小琴則是為了報恩,在一旁努力化作啦啦隊給乾美加油。 

  …冷璃月卧室… 

  小絮(作者)躡手躡腳地走進冷璃月的卧室,看着把書遮在臉上的睡狀態的冷璃月,小絮不由得感慨一聲:“可憐的娃。” 

  “我怎麼可憐了。”小絮剛轉身,就被冷璃月的一句話嚇出半條命。 

  “看你一個人孤零零的,就不由得感慨一聲…” 

  “走吧。”真是冷呀,馬上就下了逐客令。 

  小絮只好走出卧室… 

  “璃月,出來,有會議。”——乾美。 

  一會兒,冷璃月一副強裝微笑的樣子走了出來。 

  “真是的,不想笑就不要笑,用這種方式敷衍我們,我很討厭你!”米歆沁嘟着小嘴。 

  “米歆沁!”乾美指責道,“會議結束后給我寫份檢討,關於璃月的!” 

  “哦…”米歆沁有點生氣,雖說老大做事都有分寸,可是…… 

  “我,不用你們幫忙;你們,好虛偽。” 

  其她人除乾美愣了,隨後,對她的感覺是討厭。 

  “咳咳,這次會議非常的簡單,就是還有五天就開學了,各位準備好哦!”乾美緩解氣氛。 

  “這點芝麻事還要找我們啊?!”其她人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記得上學期開學的前一天,某四位人士忙的要死,還不停的抱怨某美沒有提醒她們……” 

  ~~~~璃月日記~~~~ 

  我真的好羨慕慕容,她為什麼老是笑?而我,為什麼總是活在憂愁的世界。看到她們笑,我就有一種撕心的痛。而我又不敢和她們交朋友,對了呵,那個米什麼不是討厭我么,呵,一個團體的,其她人也會討厭我吧?呵,我剛才的話語,簡直就是廢話!什麼朋友,什麼親人……統統的騙人。世上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朋友吧?!呵,朋友到死頭還不是自顧自的逃?!還不是扔下另一個她?!對,人就是虛偽的!世上也根本就沒有情…… 

  ~~~~乾美日記~~~~ 

  璃月,她的眼睛告訴我她是一個害怕世界的孩子。我估計她以前受到過某種傷害吧。我覺得璃月有點可憐,但好似沒一個人願意承擔她的悲傷。下課了,我看見她一個人靜靜地趴在課桌上想着什麼。體育課上,我又看見她一個人低着頭拿着樹枝在沙灘上寫着什麼。她,真是個沒有朋友的孩子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集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集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