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魔笛琵琶大顯神威 

  首先要說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其次是……我要開始發文章了。 

  上集說到鳳熙月被救了,暗影兵團灰頭土臉地回到暗影魔的老巢——暗影洞窟。暗影魔其實早就知道暗影兵團失敗了,他有一面魔鏡,能夠從裡面看到暗影兵團的行動情況,所以等暗影兵團一走過來,他就劈頭大罵:“你們這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廢物,還回來幹什麼?!”暗影兵團為首的一個人戰戰兢兢地說:“魔王大人息怒,小的無能,不能把鳳熙月抓回來,罪、罪該萬死……”“算了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沒指望你們能夠成功,這次失敗在我的意料之中,這個鳳熙月的本領不小,我再派一個人去跟你們一起行動,這次要是再失敗……我就不得不考慮把你們作廢了!”說著,暗影魔拍拍手“甘文!你跟暗影兵團一起出發!把鳳熙月給我活捉回來!”“是,魔王殿下。”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人從深處走來。鳳熙月她們,會面對怎樣的危險呢? 

  翠西前林…… 

  鳳熙月和蝶依如一起在翠西前林中散步。這時,暗影兵團突然從天上俯衝下來,為首的就是那個穿黑色衣服的叫甘文的人,他剛降落下來,就舉起雙手,一道道咒文像毒藥一般從他嘴裡噴瀉而出:“……”突然,他的手掌中央裂出一條縫,一道子夜般幽藍色的閃電從裂縫裡飛出來,直直地劈向熙月和依如,熙月把彩熙月笛橫在嘴前,說了一聲:“幽谷笛音!”一陣樂聲把甘文打回了暗影魔的老巢。而依如也把琵琶架好,說了聲:“冷音!”一根冰柱把暗影兵團全部冰凍住了,等到冰柱破裂時,暗影兵團的衣服全都被撕碎了,他們大叫着飛回了暗影洞窟,鳳熙月和蝶依如笑得肚子都疼了。 

  明天兩個接班人就要再次出發了,可下面還有更多的危險在等着她們呢,而她們,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