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醜醜和美美特別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今天,我徹底驚訝了。美美端出蛋糕時的笑容,讓我忘不了。她已經成了我離不開的好朋友,她讓我相信了,世界上有天使,有像她一樣,美麗而善良的天使,在我的身邊,散播着快樂與幸福...... 

  我不知道美美為什麼會把我這樣一個醜女生做朋友,但是,我知道,她是真心對我的。我現在很快樂,是美美,她的功勞。 

  我還記得那個雪天,記得那些嘲笑我的孩子。當時,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美美這個如天使一般的神奇女孩,突然降臨,給了我一縷微微的陽光。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形影不離。可是,我在她身邊,總會突然冒出一中渺小感,讓我嘆息着。我感覺,不管怎樣,我們之間,像隔着層紗,好縹緲...... 

  她不知道我的這種感覺,旁人也不了解,總以為我們好得沒有距離。只有我自己明白心裡的想法,心裡的無奈。 

  當美美說要讓我拿女最佳時,我先是驚奇,然後在心裡對自己說著:不可能吧。接下來,訓練,比賽,受傷,我都淡淡地過去,不過心裡覺得自己和美美那層紗,越來越薄了。最後,今天,紗徹底消失了,我感動美美為自己做的一切,謝謝...... 

  其實,除了美美,我還要感謝許多人,冰澈,小甜(儘管最近她變得很怪),蕭老師,還有同學們。他們全接納了我,幫助我,讓我成長起來。 

  像冰澈,雖然平時壞壞的,但為自己做了很多。說起他,我又想起那次商場奇遇,星空下美美的臉紅,呵呵~ 

  總之,我懷着顆感恩的心,謝謝所有天使。  

  

  by;醜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醜醜和美美特別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