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心永駐感恩與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永駐感恩與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一個美好的詞語。 

  生活中處處充滿着愛與感恩。我們每天早晨起來,爸爸媽媽為我們準備可口的早餐。在你出門去學校之前,父母還會叮囑你出門要注意安全。我們吃着飯菜,覺得父母為我們準備飯菜是應該的。而父母在我們出門前常會對我們說:“過馬路要小心。”有時,我們甚至覺得父母很煩。吃着父母準備的飯菜,聽父母關懷的語言,處處可感受父母的愛。我們難道不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好好謝謝父母嗎? 

  在一個下雨天里,有些同學忘記了帶傘。雨幕之中,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為我們送來了雨傘。這時,大多數人總是平靜地接過傘,有的還會埋怨家人來得太遲。有時,家人因為有事沒辦法來,孩子還會因此責罵家人。會不會有人,在接過家人送來的傘時,說一聲謝謝呢? 

  有些人會認為:感恩,是要放在某些大的事情上才用的詞。其實,有了愛,就有了感恩:而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我們未發現的愛。有時,是在你生病時父母的悉心照料;有時,是在雨天中送來的一把傘;甚至,是一句親切的叮嚀、關心的眼神。讓我們身懷感恩的心,去發現細微之處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內心永駐感恩與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永駐感恩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