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有着不屈不饒、不怕風欺雪壓的精神;花生有着不求名利、默默貢獻的品格,不像桃子、石榴、蘋果那樣把鮮艷的果實高高地掛在樹枝上。蜜蜂卻使我終生受益。

  那一次,我和我爸爸在花園裡賞花,每朵鮮花上都有一隻漂亮的蝴蝶在停留,“嗡嗡嗡……嗡嗡”一隻蜜蜂橫衝直撞地飛來飛去,似乎很急忙。爸爸和藹地問:“孩子,為什麼蜜蜂飛那麼急啊?”我說:“因為它要采蜜。”“對啊,這隻蜜蜂很勤勞地采蜜,不像那一隻只外表美,卻很懶惰的蝴蝶。那麼,蜜蜂雖然不好看,可是很有用,能給人們產蜂蜜吃。”爸爸說。我點點頭,笑着回答:“人有做有用的、勤勞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爸爸肯定地說:“這就是我對你的希望,你要好好做有用的人。”

  我們一邊賞花,一邊聊到太陽落山。爸爸對我說的那些話,使我銘記在心。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