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來到我們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來到我們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來到我們班,會是怎麼樣呢?一起“欣賞欣賞”吧:

  一遇蜂

  我們正在聽語文老師講課。突然聽到“嗡嗡”的聲音,抬頭一看,前方正有一隻蜜蜂在“努力”地向我飛來。我身體一下子就麻木了,動也動不了,就是眼睛在死死地盯着蜜蜂看。也許是上天可憐我,蜜蜂飛到了後面一桌。同學們看着這隻蜜蜂,突然喊了起來,拚命地用書掀它,教室里頓時亂成一團,躲的躲、打的打。我真想不明白,同學們怎麼會這樣對待蜜蜂呢?我們班的幾個男同學居然組織了一個“蜜蜂敢死隊”!天哪!

  蜜蜂終於飛走了,老師問我們,蜜蜂如果再飛進班裡,應該怎麼辦。誰知同學們大聲喊道:“打死它!”。

  二遇蜂

  我們上自然課,正在研究動物。一隻討厭的蜜蜂又飛進來了。我們不用說,又亂成了一團。我趕緊鑽到桌子下,畢竟,挨蜇的滋味不好受嘛。自然老師讓我們全部坐好,自己拿了把爛掃把去打蜜蜂。蜜蜂一下子瘋了起來,到處亂飛。教室里發出了許多聲尖叫。“蜜蜂敢死隊員”曾昱小心翼翼地從桌子下探出頭來,用顫抖的手拿起自然書,閉上眼使勁一拍??“啪”。我們都伸出頭,呼了一口氣。曾昱一翻書,蜜蜂又飛了起來!“啊!”我們又鑽進桌子底,連大氣都不敢出。這蜂未免也太厲害了吧?怎麼搞的?曾昱不是拍下去了么?蜜蜂也練“九陰白骨爪”么?太奇怪了!這回曾昱又使勁一拍,一翻書,蜜蜂已經死QQ了!

  曾昱拿起蜜蜂,帶着一臉勝利的笑容走向垃圾桶,把蜜蜂“安葬”在那裡了。

  哎呀,可愛的蜂哦,你來到我們班,真是遭殃嘍!

您正在瀏覽: 蜜蜂來到我們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來到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