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奇遇記

  “嘰嘰喳喳……”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小鳥姐姐又叫我起床了,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穿了一件黃黑相間的小背心就出門了。

  我先來到了花園裡,蝴蝶姐姐要我跳舞,我爽快的答應了。我和甲蟲弟弟一起捉迷藏,玩的津津有味。可不一會兒覺得沒趣了,腦袋裡有冒出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事了,“哎,有了!就去冒險吧!”於是我飛呀飛,忽然看見螞蟻弟弟過不了小河,熱心腸的我連忙給它找了一片葉子小舟,幫助它過河。螞蟻弟弟高興的對我道了謝,我的心裡甜甜的。

  後來才發現我迷路了,正當我暈頭轉向的時候,竟被蜘蛛網給網住了。“怎麼辦呀,蜘蛛來了那可就不得了了,我的媽呀。”我拚命的想掙脫它,可卻越來越牢。遭了,蜘蛛來了!“五步,四步,三步……”眼看蜘蛛就要朝我來了。“救命啊,快來救救我呀!”我高喊着,做着垂死的掙扎。突然背後有人拉了我一把,啊!蜻蜓姐姐,謝謝你,我終於得救了。

  誰知,我剛逃離了虎穴,又進入了狼口。我來到了一所學校,闖進了一所教室。我東瞅瞅,西瞅瞅,對這裡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我飛到了一個小女孩的面前,她哇哇大叫,把我嚇了一跳,她膽子真小啊!突然,我感到後面有什麼東西向我砸來,我連忙躲開,原來是個調皮的男生拿書來拍我。“呼~”我泄了一口氣,為自己能夠躲過一劫而感到慶幸。那料,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們都拿着書向我砸來,啊!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連忙躲開。可後面又有襲擊,打中了我那嬌小的身體。只見許多人又向我襲來。我飛速從角落逃走了。“唉~總算保住我這條小命了。”“咦,那不是媽媽嗎!”我一擁而入了媽媽的懷抱。

  太陽公公回家了,留下一抹夕陽,我也依偎着媽媽的懷抱回家了,今天可真是一次有趣的歷險呀!

  六年級:秦桑

您正在瀏覽: 蜜蜂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