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着微笑堅實前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堅實前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呀!自從我懂得了競爭的激烈、生活的壓力后,我便難以如此燦爛地去笑了。隨着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來自各方面的負擔使我日趨成熟,找不回自己的我迷茫了,只能在原地轉圈,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原來的我不見了,我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麼,卻無可奈何。如今,聽到那曾在耳畔無時無刻響起的笑聲,那既熟悉又陌生的笑聲,我突然想起,我也曾經這樣快樂過。這是只屬於孩子們的快樂,因為只有他們才會那樣的無憂無慮。我明白了,人終究會長大。 

  當我的話語不再幼稚,當我的雙眼不再無知,當我的雙肩不再柔嫩,我懂得,每個人都該背負着責任。我背負着老師殷切的目光,背負着父母沉甸的希望,背負着社會給學生的壓力。曾經,躲在角落裡潸然淚下;曾經,在黑暗裡埋怨壓力眾多。面對着這沉重的擔子,曾經,我選擇了逃避。然而,斗轉星移,曾經的脆弱不復存在,我毅然挑起了這份重擔。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我必須挺直脊樑執着地走下去。即使被荊棘刺痛了雙腳,即使被急流阻擋了前路,即使被礁石絆倒,我也不會流淚,不會後退。我將咬緊牙關,留下我一連串前進的堅實腳印…… 

  那天使般的笑聲依舊在耳邊迴響,而我不再留戀,我回過頭來繼續朝自己的方向走着,我只是記得自己也曾是那樣的快樂過。孩子們的笑聲,也就將這樣被封存在美好的記憶之中。思緒沉澱在現實里,我回過身來,放輕腳步,抬起了頭。我知道,前面的路還要繼續前進,不該停滯了,應帶着那份快樂走過人生……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堅實前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堅實前進 暫無評論